民勤县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4:56    选择字号:T|T

 

近日,民勤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参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党员们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悟,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