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5:06    选择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武威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威市局作为8个交流发言单位之一交流党建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参加会议。

会上,武威市局以《坚持以党建为统领 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探索“党建+”模式,形成良好工作格局;创新丰富载体,提升党建工作内涵四个方面交流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同时表示,下一步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大力推进党建和气象业务服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服务。

 据悉,多年来,武威市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牢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载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坚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气象业务工作全过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凝聚起了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