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学习传达中国气象局有关违纪问题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3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武威市局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局党组纪检组转发的《中国气象局党建办关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气象局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在当前反腐倡廉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压强慑之下,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气象局领导干部仍然顶风违纪,为此受到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领会通报精神,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一要持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把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底线意识,自觉守住做人、做事、用权的底线;三要严格执纪,加强监督检查,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纠正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行为,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四要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及时纠正,严肃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