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2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武威市局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传达了11月11—12日在酒泉召开的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并就全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认真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深入研读会议交流材料,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适应改革、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上来;三是要对照今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