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局开展“忆初心、话使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4    选择字号:T|T

 

11月8日,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活力,不断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永昌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忆初心、话使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督促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能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建工作和气象工作共同提高。

上午,王生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过“政治生日”的部分党员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并分别表示会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业务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永昌气象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王生元同志代表党组织向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与生日寄语,并提出希望和要求。然后,集体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面具》。

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到八坝乡西路红军战斗遗址接受红色教育。参观战斗遗址时,看到革命先辈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仍然能坚韧不拔顽强战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奉献自我。(永昌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