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9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下午,武威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省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袁志鹏、成员张玉萍到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雷代表市局党组作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报告,紧扣“四个对照”“五查五看”和“18个是否”,深入检视了党的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市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思想、作风实际,逐一检视自身差距,对照党章党规全面回应“18个是否”,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袁志鹏对此次检视问题专题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富有成效,检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思路具体清晰,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袁志鹏对武威市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按照中央要求,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扎实做好8项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做到“四个注重”,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做到“五个结合”,落实“四项清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准确落实到位;五是要创新载体,突出亮点,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