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8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0月31日下午,民勤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权力》和《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分别讲述了甘肃省原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火荣贵无视党纪国法,任性用权,严重违纪和庆阳市多名官员政治信仰缺失,以权谋私,贪赃枉法,最终不仅自身陷入犯罪深渊,还成为政治生态的“污染源”,严重损害了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真实案例。教育党员干部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与考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关键时刻要能把握正确方向,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片,党员干部不仅为贪腐者的沉沦感到痛心疾首,而且更加深刻地认识贪欲之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记宗旨,警钟长鸣,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气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民勤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