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1:28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下午,永昌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分享会。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志勇、成员张玉萍,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到会指导,永昌县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守达同志首先汇报了永昌县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然后县局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李守达同志讲了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气象工作中积极作为”为题的专题党课,提出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有理想、有信念、吃的下苦、敢于担当的工作要求。

省局指导组对永昌县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主线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方法;三是要借助主题教育夯实党建工作;四是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要统筹安排,以学促工。

陈雷要求,永昌县局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扎扎实实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进一步促进永昌气象事业的发展。(永昌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