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0    选择字号:T|T

 

002.jpg

10月23日下午,古浪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余龙同志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首先由余龙同志代表气象局班子汇报“了解群众气象服务需求,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余龙同志对班子成员调研报告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开春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组对古浪县局班子和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气象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工作扎实,查找问题准而实,紧紧围绕单位实际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巡回指导组希望气象局领导班子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对能即知即改的问题立刻改,短时期内改不了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要求的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最后余龙同志就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古浪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