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7:01    选择字号:T|T

 

读书班1.JPG

10月10日上午,武威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雷强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既是践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具体实践,也是党员干部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重要举措,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要转作风、求实效,在增强党性上求实效,在提高能力上求实效,在改进作风上求实效,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切实推动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四要严纪律、抓重点,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原原本本学原著,心无旁骛研材料,联系实际悟原理,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

据了解,此次武威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6天,将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授课、观看视频、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