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4:21    选择字号:T|T

 

近日,武威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用文艺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是一部用普通人的故事写就的新中国史诗。

本次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接受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的重要一课,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