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纪检组长刘贤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2:54    选择字号:T|T

 

党课.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9月29日,武威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刘贤同志讲专题党课,武威市局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刘贤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永葆党的先进性》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党课从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大意义、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点任务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贤在党课中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增强政治建设必备的素质和品质,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