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积极为首届民勤沙羊节提供气象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5:10    选择字号:T|T

 

9月21日上午,首届民勤苏武沙羊节在民勤县东湖体育公园盛大开幕。本届活动为期3天,“腾格里(民勤)沙漠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苏武沙羊王争霸赛”、“沙羊美食节”、“啤酒音乐节”“中国农民丰收节”等活动赛事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民勤人民传承苏武文化精神、建设美丽家园、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为确保沙羊节期间系列活动顺利进行,民勤县气象局提前主动与活动组委会沟通,详细了解节会规模及内容、关键时间节点等情况,根据服务需求制作专题气象服务,加强与市气象台的会商,每天滚动制作发布未来近三天的专题预报服务,以短信、微信、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及相关负责人,确保气象保障服务更加精准、高效,赢得了活动组委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胡文青)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