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7:38    选择字号:T|T

 9月22日,武威市局组织党员到张掖市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春、闫国华,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阵亡烈士公墓,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西路军是一座丰碑,是一段传奇,是一部史诗,是一堂党课。要传承发扬西路军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西路军壮怀激烈、英勇献身、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化作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