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7:37    选择字号:T|T

 

动员部署会.jpg

9月19日上午,永昌县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职工参会。

永昌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生元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武威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李守达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吃透中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动永昌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永昌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