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杨智副司长来武威局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1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9161155201.jpg

9月12日,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副司长杨智在甘肃省气象局减灾处副处长王学良的陪同下来武威局调研指导工作。

杨智一行先后调研了武威市人影办,武威荒漠与生态站,了解了武威观象台、卫星遥感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武威市局副局长刘明春工作汇报,并对人影、武威荒漠与生态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智表示,日光温室智能管理系统对地方经济建设效益明显,要加强日光温室智能管理系统的社会经济效益评估和宣传推广,把日光温室智能管理系统做大做强。杨智强调,农业深受气象灾害影响,气象服务工作至关重要,武威荒漠与生态站要为服务地方农业生产、改善生态环境和防灾减灾工作提供更有力支撑。要创新思维、高位谋划,与国家发展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衔接,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李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