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邀请专家指导生态气象遥感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6    选择字号:T|T

 

1.jpg

为提升生态气象遥感服务能力,进一步丰富生态气象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增加服务效益,有效提高生态气象遥感服务现代化和精细化水平。近日,武威局专门邀请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郭铌研究员前来指导武威生态气象遥感服务工作。

郭铌研究员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翻阅服务产品、与业务人员进行座谈等方式了解武威局近年来在生态气象遥感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在对已有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性思路。

郭铌研究员还为业务人员做了题为“武威地(市)卫星遥感业务和科研问题探讨”的专题讲座,围绕地(市)级遥感业务与国家、省(市)级间在目标、任务等方面的联系和区别、武威在生态气象遥感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当地发展优势、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解读与指导,使全体业务人员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为武威局今后生态气象遥感服务工作良好发展注入新动力。(李兴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