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1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武威市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春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贤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潘继刚、指导组成员张玉萍到会指导。

刘明春从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等四个方面对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力做好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努力保障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安康的迫切需要。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任务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潘继刚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对主题教育信息报送、舆论宣传及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指导组的任务和工作方式作了说明。(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