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助力第十八届环湖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16:46    选择字号:T|T

 

7月25日,“天佑德杯”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展开第十一赛段民勤至腾格里沙漠赛段的争夺,也是本届环湖赛唯一在沙漠中进行的比赛。

民勤县气象局按照省市气象局气象保障服务实施细则和民勤县筹备工作方案,及时制定了《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民勤赛段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赛前,气象装备保障组人员对沿途3个镇的自动气象站进行了巡检。比赛当天,及时向省局气象服务中心预报服务产品研发室报送本赛段沿途乡镇逐小时实况数据,同时在发车点民勤县东湖体育公园架设便携式自动气象站及电子显示屏,用中英文双语滚动播放当日07-14时逐小时精细化预报和气温、气压、风向、风速、湿度、降水量等实况数据,为“环湖赛”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胡文青)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