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7:57    选择字号:T|T

 

网站.jpg

7月12日,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为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党课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陈雷在党课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坚持砥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

陈雷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来。(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