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张强副局长到武威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7    选择字号:T|T

 


7月10—11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局长张强在省局办公室主任杨民应急与减灾处副调研员张立功陪同下到武威调研,检查指导武威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张强副局长在听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的工作汇报后,和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张强指出,近年来武威气象工作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持续处于全省先进行列,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也得到了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认可,一党建工作抓的牢抓的实党建业务互促机制落实到位,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二是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富有朝气干劲带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克服困难、不断进取;三气象服务及时到位,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成效显著,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为有位;四是科创新驱动业务发展践行到位,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扎实,用创新的思维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体现了高度的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五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部署督促经常,排查整治深入,关键部位盯盯的;六是人才队伍成长好,科研能力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文化建设成效明显为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发展环境。

最后,张强局长从个方面对武威气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把汛期气象服务作为重中之重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气象工作者最大的初心和使命四是要持续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优势,厚植特色,做大强项,人才在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五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进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实现气象现代化形神兼备”“形神合一;六好内功,更好保障地方重大战略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七是要更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保持清正廉洁、风清气正。

在武威期间,张强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民勤县局市气象台、气象影视中心观测场,与基层干部职工深入交流,生态气象服务、气象预报服务系统建设和市局整体搬迁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