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张强副局长调研指导民勤县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4    选择字号:T|T

 

7月10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强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民勤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等工作。省局办公室主任杨民、减灾处副调研员张立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观摩、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张强副局长对民勤县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二是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工作落实;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特别要加强业务用氢安全管理。同时,张强副局长对民勤县局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汛期气象服务放在首位,加强值守班;二是努力推进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争做全省基层气象部门的示范;三是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四是练好内功,更好地为地方重大战略提供气象保障;五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六是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克服惯性思维,增强纪律意识。(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