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0:32    选择字号:T|T

 

IMG_20190627_163332.jpg

6月27日下午,永昌县气象局组织老干部和在职干部召开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中、青干部欢聚一堂,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气象事业的发展变化,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悟,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老干部们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用具体事例和生动语言回顾了新中国气象事业现代化历程,特别是地面观测的发展变化,从手工查算到PC1500计算机、微机的使用,直至实现自动化观测,气象观测设备翻天覆地的变化印证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正如老党员乔子宽所说,“我们的国家一天比一天进步,一天比一天强大,国际威望也越来越高,我越老越感觉幸福,盼望着能多活几年”。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老干部们对党中央的坚决维护,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对共筑中国梦的强烈意愿。

最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态发言,愿意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陈玲)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