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收假收心谋发展 凝聚力量再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09:58    选择字号:T|T

128日上午,武山县气象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23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气象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回归,找回工作状态,理清思路谋发展,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强化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及早谋划推进,对照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拼搏,守正创新,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启新一年基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拟稿:谢娣  审核:裴古娥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