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温暖共建手牵手 节前慰问心连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8    选择字号:T|T

在一年一度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1月16日,县气象局党支部副书记、四级主任科员薄永青带队与东关社区联合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慰问组为困难群众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慰问组还给群众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武山县第二届“百佳模范”表彰大会精神。

今后,武山县气象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社区共建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党建、民政、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造福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山而努力奋斗。(拟稿:谢娣,韩维顺  审核:李霖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