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业务工作稳定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4    选择字号:T|T

117,天水市气象部门在参加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安全生产会议及省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始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好网络安全信息保障,确保各项业务稳定有序运转;四是要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教育,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会后,由分管局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重点对各科室(站)办公区域、业务平台、网络安全、职工公寓、职工食堂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拟稿:辛宁 审核:裴古娥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