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安排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8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春节期间单位安全稳定,1月12日,天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主持召开了天水市气象局节前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甘肃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天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市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从业务和网络安全、水电、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信息报送、节日期间灾害性天气气象保障服务、车辆安全驾驶、信访维稳和涉密安全、人影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局各单位认真对标对表,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问题“回头看”工作,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狠抓落实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天水市气象部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拟稿:李霖 审核:裴古娥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