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7:51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魂聚力,121日,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延锋同志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天水气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武山县局全体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会上,姚延锋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个人对天水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一是找准二十大报告与气象工作的切入点;二是全面正视天水气象事业发展中科技支撑、部门协同、服务保障和干部人才中的短板与弱项;三是阐述推进天水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四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考。

姚延锋同志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拟稿:马宁东  审核:裴古娥  发布: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