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3    选择字号:T|T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天水市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气象部门落地生根,天水市局在微信工作群内推送大会实况、报告原文,持续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文章、评论等内容,在办公楼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统一发放学习辅导材料,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能够真正学习到位、入脑入心。

同时,充分利用本部门文化长廊、党建室等各类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方法手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大会主题、重大意义、精髓要义等,在全局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联动学习,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践行"两个维护"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推动天水气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拟稿:李霖  审核:裴古娥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