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县支部联建促提升--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与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3    选择字号:T|T

11月18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带领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到麦积区气象局,与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汪丽萍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集体学习。姚延锋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天水气象部门实际,对当前及今后气象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贯通,与落实省、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相结合,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市局机关党支部现场观摩学习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资料整理及党建阵地建设,两个党支部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日常工作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与地方工委联系沟通等方面的工作交流经验、交换意见、互学互进。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今后,两个支部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为指引,精密监测、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扎实做好气象保障服务。(拟稿:陈怡蓉 审核:李霖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