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领导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0    选择字号:T|T

近日,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诚同志主动向县纪委监委汇报工作,张家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二贵同志听取了工作汇报。

张诚同志分别就张家川县局基本情况、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汛期气象服务、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汇报。

刘二贵同志充分肯定了气象局抓党建纪检工作的做法和成绩,气象局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立足气象部门双重领导管理体制,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履行监督保障执行,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新成效

刘二贵同志还对气象服务给予肯定。他表示,每遇大的天气过程气象局牵头开展部门会商,提出针对性强的防御措施,在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工作、群众方便生产生活方面作用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刘二贵同志指出,希望县气象局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继续做好气象预报预警和防灾减灾工作,为张家川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拟稿:马剑妹  审核:裴古娥  发布: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