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推动天水气象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7:30    选择字号:T|T

1027日,天水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朱拥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其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起来,与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年”和“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突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任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气象支撑保障。

会议要求,要做到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党支部先学先行、全体干部职工深学细悟,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拟稿:辛宁 审核:裴古娥 发布: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