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直机关党支部到区气象局开展党建观摩互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09:06    选择字号:T|T

按照麦积区开展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提升月”活动要求,近日,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利琴、副书记丁天恩,带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等45家单位共65人到区气象局参观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区气象局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阵地、气象观测场、气象业务平台等,查看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资料。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汪丽萍向观摩团介绍了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推动气象业务发展中的经验做法。

观摩团一致认为,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在引领气象业务发展中成效显著,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引领性、可学性。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示,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区气象局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气象工作深度融合。(拟稿:陈怡蓉  审核:李霖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