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6:44    选择字号:T|T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市气象部门积极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感到,通过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和聆听报告,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这十年国家和党的事业所取得辉煌成就,由衷地向党致敬、为党祝福,同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启迪深远,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汲取报告丰富的精神养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对气象工作的绝对领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天水市“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总体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创新驱动发展、需求牵引发展、多方协同发展,高标准谋划、高水平推进气象工作,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拟稿:李霖 审核:裴古娥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