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回顾“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开展党课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17:35    选择字号:T|T

20221013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国以《党的三个历史决议 百年复兴的引领指针》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王振国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详细阐述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大贡献和指导意义,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再次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成就的“四个伟大飞跃”及其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等内容。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更好认识理解和学习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的三个历史决议,起到很好的复习和指导作用。

王振国强调,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天水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马宁东 审核:李霖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