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气象、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6:18    选择字号:T|T

近日,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天水市应急管理局 天水市气象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天应急发202245)的要求,由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小平和市气象局副局长王振国带队,市应急局、市气象局、麦积区应急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麦积区氢氧站、烟花爆竹仓库等易燃易爆场所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下达《防雷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防雷安全工作的社会监督管理职能,对完善各相关单位的防雷安全制度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经营单位防雷安全生产意识,更好履行了气象部门防雷监管职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拟稿:靳永才  审核:裴古娥  发布: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