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扎实开展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6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贯彻928日甘肃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首先传达省局杨兴国局长对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各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从业务和网络安全、水电、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信息报送、节日期间灾害性天气气象保障服务、车辆安全驾驶、信访维稳和涉密安全、人影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问题“回头看”工作,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狠抓落实整改,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天水市气象部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29-30日,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对各单位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通过现场检查,进一步检验各业务平台、值班值守、气象保障服务应对突发灾害性天气、网络安全、公寓楼和出租房屋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各单位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即知即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拟稿:辛宁 审核:裴古娥 发布: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