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天拖厂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5:17    选择字号:T|T

近日,天水市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天拖厂离退休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气象局副局长李娟同志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题开展了党课教育,工业园社区党委书记董永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带领全体党员从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开展了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区气象局党支部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礼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最后,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天拖厂离退休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今后,两个支部将进一步丰富结对形式,充实共建内容,积极组织一系列有活力、有意义的活动,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拟稿:陈怡蓉,审核:裴古娥,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