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专题讨论暨“三个一批”下沉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0:56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天水市气象局党支部“三个一批”下沉活动工作安排,近日天水市气象台组织召开“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专题讨论,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及全体气象台预报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选取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预报员代表围绕“谈感悟、找不足、讲措施”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姚延锋副局长代表天水市气象局党支部跟全体预报服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对局里工作安排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踊跃发言。

最后,姚延锋副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党章意识,牢记身份职责;二是要坚持对党忠诚,永葆革命本色;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破解发展难题;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能力水平。(拟稿:贾雨蕾 审核:李霖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