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7:46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开展好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甘谷县气象局多措并举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一是召开甘谷县气象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天水市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中共天水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在宣教月活动中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个一系列宣教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结合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三是组织观看廉政系列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和省局纪检组下发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通报。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通报学习,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令行禁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四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通过学习测试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拟稿:兰海林、刁海军,审核:李霖,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