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0:3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对年轻职工的培养锻炼,帮助新进人员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7月21日,天水市局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2021年、2022年新入职的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进人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各自岗位汇报了入职后的思想状况和工作体会。参会老职工从自身经历和个人感悟出发,与新进人员亲切交流,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帮助新入职职工熟悉单位情况,给出成长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作了讲话,介绍了天水气象事业发展历程,对新进人员从“立德、成人、成长、成业”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并结合天水气象部门实际作了题为《用汗水与智慧共筑天水气象的美好明天》的入职辅导。

会上,为新进人员确定了岗位和专业对口的指导老师。市局人事科还就见习期管理、职称评审、岗位聘任等年轻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近年来,天水市局党组把年轻职工培养锻炼作为重要任务,积极吸收引进和选拔培养优秀年轻人才,搭建年轻职工锻炼成长平台,持续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为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奠定扎实人才基础。(拟稿:高文强,审核:李霖,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