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开展全市气象部门燃气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8 10:34    选择字号:T|T

6147月15日期间天水市气象局先后2次组织专人对全市城镇燃气企业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市内全部液化气充装站、天然气场站、管道、调压设备和汽车加气站等燃气设备设施。气象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防雷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整改台账建立情况,了解雷电灾害应急预案响应流程,详细排查防雷装置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均建立台账并限期整改,现场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防雷技术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同时对各燃气企业发放了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告知书。

下一步,天水市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局法规处及市安委会关于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加强监督管理,不断增强燃气企业安全意识,切实履行社会监管职责。(拟稿:靳永才 宋鹍 审核:裴古娥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