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8:19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8日,天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带领相关人员上门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入户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并对老党员为党和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69岁的熊如林是从事气象工作一辈子的退休老党员,他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气象事业,当他接过纪念章的那一刻,激动的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能获此殊荣感到十分的自豪,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天水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党员不仅代表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既是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也为青年党员树立了“见贤思齐焉”的鲜活榜样。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身边优秀的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以真抓实干之力、创新发展之机推动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李霖 审核:裴古娥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