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6    选择字号:T|T

6月24日,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天水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并结合天水气象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实践要求,锚定“六新”奋斗目标,自觉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战略部署,强化“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举措,努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奋力推动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缑红峰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缑红峰同志以《部门党组(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为题,逐条细致的解读了部门党组、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围绕提高标准化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会议记录的规范要求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做了专题培训辅导,为单位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拟稿:甘子伟 审核:裴古娥 发布: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