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召开气象灾害防御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6:01    选择字号:T|T

6月21日上午,张家川县气象局组织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水务、住建、农业农村、公路段等部门召开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气象局业务人员详细分析了21日下午至22日降水天气预报趋势,提出部门联防工作建议,与会人员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就应对此次降雨天气提出了以下建议:气象部门要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短时临近预报、预警,提高精细化气象服务;加强与水务、国土等部门的沟通,实现资料共享;各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及时传递预警信息;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必要时提前转移撤离群众;各部门通力配合,及时完成灾情的收集和上报工作,共同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张家川县气象局将加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每遇重大天气过程,坚持部门信息共享,把风险关口前移,确保各项准备措施落到实处。(拟稿:马剑妹、张诚 审核:裴古娥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