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气象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1:55    选择字号:T|T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武山县局严格按照市局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细化任务、突出重点、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努力实现作风改进和工作落实双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全市气象部门《“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下发后,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并开展动员部署;二是结合县局实际和具体业务工作,认真查摆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三是不打“退堂鼓”,直面问题整改,重点纠治“五类人”问题;四是推动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下一步,武山县局将对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切实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薄永青、韩维顺  审核:裴古娥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