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杨兴国局长检查指导麦积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5:59    选择字号:T|T

610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一行到麦积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省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观测场、县级综合气象业务平台、党建文化阵地,并赴南山万亩花牛苹果气象为农服务示范基地和花牛人影作业点调研指导。通过翻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汛期气象服务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区气象局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业务工作给出建议,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杨兴国强调:一要转变服务理念,多方协同发展,基于影响、基于需求提供精细化服务;二要以高质量气象服务为牵引、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提高决策服务能力;三要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要加强基层党建,融入地方特色,创建响亮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拟稿:杨小莉,审核:裴古娥,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