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7:53    选择字号:T|T

124日,天水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组长王强通过视频进行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会议。

天水市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局,市纪委、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前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朱拥军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强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朱拥军同志作表态发言,天水市局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抓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下一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裴古娥,审核:杨子和,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