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天水开展岁寒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正值大寒节气,天水市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用心用情关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市气象局现有58名退休老干部,其中80岁以上的有13名、年龄最大的91岁。为切实做好做细走访慰问活动,市气象局精心组织,采取本地分组上门慰问、外地快递邮寄等方式,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天水气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市气象局结对帮扶的社区困难户、低保户共有3户,在疫情防控期间,低保户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市气象局联合社区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拟稿:杨子和,审核:刘卫民,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