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5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天水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气象部门、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安排部署。天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拥军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上级气象部门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市气象部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认真组织实施,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在系统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中践行了根本宗旨,在“红色动能”学用转化中开启了气象服务崭新局面,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朱拥军强调,落实上级气象部门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启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把学习成果和收获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新起点,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天水气象工作实际和各支部的特点,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防灾减灾、果业服务、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专业服务等重点难点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今年在防灾减灾、“天水海绵城市”气象服务、成立果业服务中心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拟稿:李瞳 审核:高旭东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